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积极推进2014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2014-03-20 09: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积极推进2014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

张家界市2014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推进会

张家界市积极推进2014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余怀民出席推进会

  红网张家界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记者从3月19日召开的张家界市2014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推进会上获悉,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的“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参与面,突出特色,力争推出一批优秀群众文艺节目,提升活动影响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余怀民在推进会上要求,各单位各区县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活动,发挥优势,将活动办出特色,不断满足和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了解,2014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时间为1月至12月,共分“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欢乐潇湘·激情张家界”全民广场舞大赛、“雅韵三湘·诗意张家界”三大部分。开展好此次活动,是促进全市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更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