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徐明华:把“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抓紧抓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金刚 编辑:杨洁 2014-03-20 08: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金刚)连日来,省委驻怀化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深入怀化基层,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徐明华深入新晃、芷江、麻阳的企业车间、街道社区、田间地头进行调研,与县、乡(镇)、村各级干部群众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面对面座谈。他强调,当前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作为整个活动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

  徐明华要求,要抓实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学习,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增强群众观念,掌握群众路线教育的主要精神。要通过采取自学、集中学、专题学、辅导学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教育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广泛征求意见,要围绕“四风”查摆问题、立足民生解决问题。征求意见要打开大门,走出机关,进村入户,广泛征求群众对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行认真分类评估,找出主要问题,确定整改方向。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活动整体推进。规定动作要做好,自选动作要创新,要立足实效、少做虚功、多出实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