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峰县文广新局送戏到田间地头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运良 编辑:胡弋 2014-03-19 11: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3月19日讯(通讯员 彭运良 贺伟志)“欢乐潇湘·幸福双峰”第四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于3月14日至16日在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万亩油菜花基地举行。盛开的油菜花、明媚的春光,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来前来赏花的游客,热闹非凡。
  
  双峰县文广新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在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现场组织九峰演艺公司倾情演出。文艺节目形式以广大农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杂技、小品等为主。节目内容以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计划生育和新农村建设等为主,逗得现场游客乐得合不拢嘴,掌声不断。双峰县文广新局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为赏花的游客和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多年来,双峰县文广新局组织县九峰演艺公司利用农闲时间,送戏下乡,通过“文化惠民、服务百姓”的方式,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为全面建设文化强县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