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陈东风 龙辉明 编辑:王娉娉 2014-03-18 14: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下午,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东风 龙辉明 记者 刘玉先)3月17日下午,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传达市委和局党委决策,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业务,明确组织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培训会由市交通运输局教育活动办常务副主任、局副县级干部刘郴江主持,市委第24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彭秀华到会讲话。市委第24督导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6家局属事业单位、4家局属企业分管领导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负责人,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彭秀华就如何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抓好、抓出成效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责任,科学安排。要通过建立责任明确、分工具体、组织有力、落实到人的工作运行机制,切实强化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指导、督促和检查,规避抓而不紧、抓而不实的现象,确保活动不走样并取得实效。二是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要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为重点,认真听取意见、仔细查摆问题,使整风贯穿活动始终,整改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活动各环节环环相扣,每项工作层层推进,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清晰。三是重视宣传,打造特色。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采取走进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创性地展开工作,并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成功经验、实际效果和先进典型,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活动办副主任、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彭小良就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授课,并对学习教育、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等环节的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还邀请了长沙市委第13督导组组员、市驾培处副主任黎亚琼就开展督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辅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