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华容县统战工作暨深入推进“同心 关爱行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蔡建业 编辑:王津 2014-03-17 14: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蔡建业)3月14日,华容县统战工作暨深入推进“同心 关爱行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3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战工作。县领导蒋南贵、毕金林、李学松、文丽萍、刘云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蒋南贵指出,近年来,全县统战系统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当前,华容发展新态势需要统一战线奋发作为,统战工作新要求需要统一战线积极作为,“同心 关爱”新提升需要统一战线主动作为。蒋南贵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落实2014年度“同心 关爱行动”工作方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毕金林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提出,要突出重点,在统战系统内创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破解难点,抓好宗教管理、对台招商、统战信息宣传调研等工作;要打造亮点,积极推进同心工程建设。如何深入推进“同心 关爱”行动?毕金林要求,要充分发挥统战干部和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示范基地建设、关爱对象结对帮扶、“同心 关爱”专栏建设和志愿者队伍组建为抓手,推进亮点工程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