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阳冬霞 蒋楠 蒋静 编辑:王津 2014-03-17 14: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冷水滩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红网冷水滩分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阳冬霞 蒋楠 蒋静)3月14日,冷水滩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全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委派驻永州督导组副组长、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副巡视员马志武,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志辉,市委督导组第1组组长、市委正厅级干部蒋吉秀、市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道县人大原主任李牛华、省水利厅纪检组副组长李民幸、区委书记欧阳元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唐满平、市委督导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富宝银出席大会。

  欧阳元初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全区要按照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欧阳元初强调,活动开展要结合冷水滩区实际,找准症结病因,着力解决“四风”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严志辉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思想态度,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的作风抓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要克服厌烦的情绪,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克服自满的心理,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满意。

  会议还对区四大家班子人员和在职处级领导及离职不满一年的区级领导进行民主评议。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和其他在职处级干部;乡镇(街道)、马坪开发区、工业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