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县委办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冉红 粟冬梅 编辑:刘飞越 2014-03-17 14: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古丈3月17日讯(通讯员 冉红 粟冬梅)3月17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办老干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古丈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相关文件精神,12名县委办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古丈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县委书记杨彦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老同志们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加快推进古丈绿色崛起、全面小康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县委办老干部党支部委员彭如凤同志为参加本次学习,更是连夜从长沙赶回来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结束后,这位花甲之年的老人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是我觉得我们这些退休老干部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发挥老党员的经验优势,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