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花源召开反腐败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春球 杨杰 编辑:王津 2014-03-17 11: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春球 杨杰)3月13日,区工委、管委召开了全区反腐败工作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

  会议由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志祥主持。会上区工委委员楚娟作了反腐倡廉工作报告,区工委副调研员邓中怀宣读了2013年廉洁桃花源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及管理区2014年聘任的15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名单,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智勇作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报告,最后区工委书记余运俊作了重要讲话。

  楚娟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13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4年反腐败工作与优化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楚娟指出:2014年,全区反腐倡廉工作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各级反腐倡廉会议精神,坚持以廉洁桃花源建设为总目标,紧紧围绕百亿工程、5A创建、民生升温三大战役,着力促发展、控腐败、正风气、强队伍、转职能,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党员干部健康成长,为全区旅游开发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唐智勇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性、怎样营造系统科学的经济发展环境、以铁的举措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阐述了桃花源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目的、意义及做法。

  余运俊站在桃花源发展的战略高度讲述了反腐败与优化经济环境的辩证关系,他告诫全体领导干部要以平常心控制自己的欲望,最后他强调要以铁的手腕反腐倡廉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