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方拥军 编辑:王津 2014-03-17 11: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方拥军)3月16日上午,岳阳楼区委活动办召开工作调度会,区委督导组各组组长及活动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在听取各督导组组长汇报本组各督导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后,区委书记、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秧励肯定了前段所做工作,并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明确学习重点,区委常委按“五个带头”要求抓学习、讲党课,各单位抓好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要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工作,多层面、多形式收集对区级领导班子的意见;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新闻报道要换视野、换角度,活动简报要提升质量、讲求时效,网络宣传及时跟进、正面引导;要继续完善和强化制度建设和专项治理工作,加强制度的“立、改、废”工作,做好办公室清理、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工作专项治理和财务清理等;要强化分类指导,加强与市委活动办的对接,突出本区特色。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活动办主任彭端生要求,应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动员会;认真抓好各级党员干部的集中学习和讨论;通过收集分析测评表、开展座谈和调研的形式认真听取群众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