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举行“电子商务与可信交易”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菲 编辑:王津 2014-03-17 11: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沈梦菲)14日上午,岳阳楼区在步步高广场举行“电子商务与可信交易”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市领导陈奇达、陈国荣,区领导黄伟雄出席。此次活动旨在扶持引导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诚信安全的网络购物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网购权益。

  活动现场,区工商、区质检、区药监等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监管部门通过设置宣传展版、发放宣传材料、进行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向消费者普及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部分企业员工也为市民讲解识别各种假冒伪劣商品知识。不少市民就展出的各种劣质、添加剂超标的食品、物品,纷纷向专业人士请教辨别方法。

  据悉,岳阳楼区还将积极开展电子商务消费维权行动,调解消费者的网络消费投诉举报,实时发布与网络消费相关的法律法规、商品知识、安全健康消费知识的信息,提供及时的消费警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