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醴陵19个督导组将全程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 编辑:王津 2014-03-17 11: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勇)3月12日,醴陵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培训会,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省、株洲和醴陵市委有关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方法步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湘林出席会议。

  为加强对全市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市委决定向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108个正科级以上单位及其所属副科级以上单位派出19个督导组,全程督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由市委非公党工委单独进行督查指导,市教育局、卫生局分别向本系统另行安排督导组。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成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把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保证教育实践活动抓得紧、落得实、有成效。要重点查看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是否了解掌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指导联系单位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围绕解决“四风”问题,查摆分析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提高督导水平,借鉴以往经验,结合这次活动的要求和特点,讲求工作方式和方法,充分发挥监督、指导作用,真正使督导组成为领导小组的智囊参谋。

  刘湘林指出,督导组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株洲市委、醴陵市委相关规定,不接受超标准接待,敢于说真话,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确保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