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王津 2014-03-17 10: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3月17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龙山县委督导组第二组成员黎代华对该组所督导的县妇联、团县委制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第三次进行指导,要求他们一定要立足单位实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把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各项工作,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后,为加强对全县活动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有序推进,龙山县委向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34个乡镇(街道)、131个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派驻了25个督导组,实现了全县党组织督导力量的全覆盖。

  龙山县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高度重视,高规格配备工作力量,25个督导组正副组长全部抽调正科级人员担任。高标准落实工作职责,明确督导组传达要求、督促落实、参加活动、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参与民主生活会、发现典型、督促整改等八项主要职责,要求找准定位、主动工作、把握方法、真督实导、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同时,召开工作会、培训会,组织督导组全体成员学习《督导工作手册》,帮助督导组成员全面准确把握活动方法步骤、主要任务和督导内容要求,增强督导水平,确保督导工作有力开展。

  当前,该县25个督导组已陆续分赴各自督导单位开展工作。这些督导组充分发挥各自“智慧”,组组设有联络员、资料员,有的督导组还开通了QQ群,方便了督导组与所督导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在所督导单位均设立了专门的工作办公场所,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和征求意见电话专线……

  据了解,该县各督导组正积极与被督导单位密切沟通,严格审阅所督导单位的活动方案等相关材料,切实做到心里有数、严格要求、督导到位。目前,该县所有部门(单位)在督导组指导下完成了活动方案及相关材料并相继召开动员会,老百姓“家门口”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龙山正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