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园区经济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国 编辑:王津 2014-03-17 10: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3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姜国 通讯员 黄姿)13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对园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园区经济大发展,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园区新跨越。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魏忠胜,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政协顾问龙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作动员报告,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高杰主持会议。

  杨懿文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的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龙建强对长沙经开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长沙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聚焦“四风”坚定不移,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坚持开门搞活动坚定不移,坚持严肃认真坚定不移,坚持一把手带头坚定不移。

  魏忠胜对长沙经开区开展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握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原则;三是认真履行督促指导职能,以好的作风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以及区直属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36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