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高管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姚冶 2014-03-17 09: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县旅游投资开发公司是石门县人民政府的国有独资企业,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条件
  
  招聘职位:
  
  副总经理1名,融资财务部副部长1名,投资招商部部长助理、市场营销部部长助理、行政综合部部长助理各1名。
  
  应聘人员资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2、有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学校毕业12个月内即进入企业或法人社团或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从未中断前述职场经历;
  
  3、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
  
  4、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反公序良俗行为,无不良道德品行,无不良嗜好。
  
  (一)特定条件:
  
  1、副总经理职位:①年龄不超过45周岁,男女不限;②在金融、财务、旅游、演艺、影视、赛事、商务、传媒、网络、广告、会展、咨询、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工程等其中任一行业有管理层经验与业绩。
  
  2、融资财务部副部长职位:①年龄不超过40周岁;②会计或金融专业毕业;③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会计师资质;④有金融、财务管理经验与业绩。
  
  3、投资招商部部长助理职位:①年龄不超过40周岁,男女不限;②建筑工程类专业学历;③有工程规划设计、管理经验与业绩。
  
  4、市场营销部部长助理职位:①年龄不超过40周岁,男女不限;②在旅游、商务、传媒、网络、广告、会展、演艺、影视、赛事等其中任一行业有营销经验与业绩。
  
  5、行政综合部部长助理职位:①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男女不限;②有旅行社、4星级以上酒店、4A以上景区以及其他行业相应岗位工作经验。
  
  (三)优先条件:
  
  1、有旅游策划、规划、开发、营销、招商、融资成功案例;
  
  2、融资财务部副部长职位有经济会计财务金融类注册资质;
  
  3、投资招商部部长助理职位有建筑工程类注册资质;
  
  4、市场营销部部长助理职位和行政综合部部长助理职位有国家级文学艺术方面获奖;
  
  5、博士学位。
  
  二、工作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4年3月18日—4月10日
  
  报名地点:石门县旅游投资开发公司(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财政局9楼)
  
  咨询电话:贾先生13873685267 0736-5328558 5328557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同时递交填写完整的《石门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才报名表》。
  
  资格审查:根据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格审查,确认进入考试测评阶段的人员,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于2014年4月15日前电话通知本人。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考试测评
  
  1、笔试
  
  笔试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基础理论水平、管理能力、专业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合格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合格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
  
  面试由董事长和公司经理层共同进行,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合格线为60分。按照1:2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和体检
  
  总成绩公布后,按照招聘计划依总成绩排序进行等额体检、资质审查、履历调查、能力考察,如不合格,按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4、公示和录用
  
  招聘人员总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录用人员名单在有关媒体公布,并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录用人员本人。
  
  三、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的聘用和管理均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公司规定执行,报酬待遇为副总经理底薪(5000元)加绩效工资,融资财务部副部长底薪(4000元)加绩效工资,部长助理底薪(3000元)加绩效工资,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6个月,根据工作表现情况可提前转正。试用期工资为正式员工工资的60%。
  
  附:
  
  石门旅游概况

  >>>了解石门旅游:走进石门,亲近自然
  
  石门县是湖南省级旅游强县,位于湖南省西北端,是“潇湘北极”,北临长江三峡和古荆州,南接张家界与桃花源,东濒洞庭湖,西走川渝黔,处于武陵山与洞庭湖平原过渡带,是“武陵门户”。
  
  石门是生态度假旅游胜地,是国家生态示范区。境内壶瓶山是全球重点生态区,国家级示范自然保护区,新潇湘山水八景,湖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湖南旅游名镇,壶瓶山被称为“湖南屋脊”,其主峰为湖南最高峰。夹山是国家示范森林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景区,夹山以禅茶祖庭,碧岩禅宗,闯王禅隐,森林禅修著称于世。壶瓶山里的东山峰是避暑赏雪度假胜地,是茶山花海,“天上的街市”。仙阳湖(皂市水库)是国家水利风景区,有热水溪温泉、龙王洞、白云山省级森林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皂市新石器时代至商周遗址、红二六军团长征集结出发地及其司令部遗址、红军井冈山时期名将王尔琢烈士故居,毛泽东的亲家陈振亚(邵华父亲)烈士故居。蒙泉湖是湖南省水利风景区,有玉柱琼溪,花湖鸟岛,仙迹古堡。
  
  石门是中国名茶之乡,中国柑橘之乡。石门众多的高山溪河孕育了无数奇石,是寻石、玩石、藏石、观石宝地。
  
  石门是民族文化旅游胜地。石门曾是土家族添平土司统治的中心区域,石门土家族等少数民族人口过半,现仍保留着许多独特的民族文化习俗。壶瓶山里的罗坪是武陵大山深处世外之境,土家特色村寨。石门文庙即县博物馆历史悠久,收藏丰富,藏品珍贵。
  
  石门是红色旅游胜地。石门是湘鄂西、湘鄂川黔革命老区,是任弼时、贺龙等革命先辈和红军战士们浴血战斗过200多次的地方,有上万人当红军,是红军井岗山时期名将王尔琢等上万名革命先烈(其中无名烈士七千多名)的故乡,英勇牺牲在石门的著名红军英烈有:湘西红四军参谋长黄鳌,湘西红四军第一师师长、著名红色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的词作者贺锦斋,有32名红军战士宁死不屈英勇跳崖壮烈牺牲。
  
  石门城区亮丽交通便捷。石门县城是全国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铁路石门县北站是全国最高标准的县级火车站,从石门县北站乘火车可直达全国大部分省市。石门县城距长沙—张家界高速公路、荆州—常德高速公路多个互通均为30分钟汽车车程,途径石门县城附近的岳阳—安乡——张家界慈利高速公路正在建设,规划中的宜昌—张家界高速公路经过石门县壶瓶山、仙阳湖,石门县城目前距张家界市区、张家界荷花机场、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常德桃花源机场均为1.5小时汽车车程,距长沙3小时汽车车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