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晶 编辑:王津 2014-03-17 09: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晶)3月15日,苏仙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苏仙区领导彭生智、陈春阳、陈国生、张万冬、尹志刚、首小翠、曹炜出席。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苏仙区委书记、区长彭生智在会上指出,前阶段全区的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迅速、进展顺利、初见成效,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要再升温、再落实、再提高,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全区所有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党员干部中再宣传、再发动,形成良好氛围;要把推动当前工作和转变干部作风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重点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要在把握学习、整改、建章立制等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自选动作,要出新招、出实招,创造新的经验和特色;要按照中央、省、市和督导组的要求,统筹发挥好区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领导作用,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作用,以及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带动示范作用,促进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地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