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3-17 09: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水泉强调,市委组织部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肩负“双重职责”,担负“双重任务”。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聚焦“四风”问题,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领导带头,扩大群众参与,加强制度建设,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活动始终,确保组织部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部务会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群众意见,真正把问题找出来、解决好,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部实实在在的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