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运生 彭元伟 编辑:杨洁 2014-03-16 11: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工商局副巡视员陈跃文出席动员大会并作指示

湘西州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动员大会并发表讲话

  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在大会上作动员报告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红网保靖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彭运生 彭元伟)3月15日,保靖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省委、州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陈跃文,州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州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向顶天,副组长、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运祥,州活动办副主任、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黎致远等省、州督导组成员及活动办领导出席动员大会。

  县委书记卢向荣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大会。

  卢向荣的讲话从“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成效”四大方面展开。

  讲话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础问题的必然要求。党内四风问题突出表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糜之风等方面。从普遍共性看,我县干部中仍然存在着不少的作风问题,一是不学习、不担当、不改革“三不”问题;二是脱离群众问题,漠视群众、高高在上、“官”气渐长,变党同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为“蛙水”关系;三是服务群众不到位的问题;四是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长效机制,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严格开展活动标准,突出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坚持开门活动、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共同推进。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分类指导确保正确方向、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向顶天就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最为关注的突出问题,陈跃文就严把教育实践活动质量关,善始善终抓好活动等方面作重要讲话,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作了细致说明,对保靖县如何高标准地抓好此项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志慧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狠抓贯彻落实,要拜群众为师,积极配合督导组工作,以落实促发展,以发展促成果,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人民群众满意。

  保靖县在家县级领导,离退休副县级以上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纪委常委,县人大和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州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督导组成员参加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