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编辑:杨洁 2014-03-16 11: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红网靖州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曾军)为切实开展好县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早启动、稳推进,3月14日,靖州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部机关、文明办、网宣中心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成良主持。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场督导。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景武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从加强领导确保活动不走样、统一认识深刻体会活动的意义、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等三个方面,对宣传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着力强调宣传部作为县委机关,既要带头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要带头宣传报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争取做到让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到全县每个党员干部思想意识中去。

  县委第16督导组组长黄始文认真传达了县委书记钦代寿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宣传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