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常委到彭总故里接“地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杨洁 2014-03-16 08: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 曹辉)14日,彭德怀纪念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湘潭市委常委会全体成员。他们来这里举行“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和“我是主席家乡人,我做群众贴心人”集中讨论会。为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馆精心推出8大主题活动,倾力打造教育实践活动基地。到目前为止,已有省政协机关、省检察院等70多家单位前来该馆开展活动。

  8大主题活动分别是: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一场群众路线教育,强化群众观念;一部专题教育宣传片,筑牢思想防线;一场专题民主生活会,改变不正之风;一顿忆苦之餐,体验革命艰辛;一次义务劳动,体验基层生活;一次文体活动,培养团队理念;一次文化之旅,传承湖湘精神。该馆推出专题展览《我非常敬重的一个人——彭德怀为民务实清廉风范展》,准备了《信仰》、《永恒的信念》等多部专题宣传片,以典型事例,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义务劳动,体验群众生活,挥挥锄、出出汗、接接“地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