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岳塘区委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胡弋 2014-03-15 11: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雷国珍担任主讲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孙银生主持讲座

  红网岳塘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为深入学习群众路线有关理论知识,准确掌握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全面指导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3月14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委中心组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雷国珍为全区500余名副科级以上在职干部开展了党的群众路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区委书记孙银生主持讲座。

  “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长期执政的最大危险是脱离人民群众,干群关系总体上是好的,但是也有比较严重的问题……”会上,雷国珍以“密切党群关系,助推中国梦”为主题,从毛泽东的群众路线思想,科学的审视干群关系的价值,以及密切干群关系实现中国梦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

  孙银生指出,讲座就如何向毛主席学习做群众工作,怎样学习毛主席的群众观点,如何看待现实生活中干群关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密切党群关系等进行了分析。作为毛主席的家乡人,更要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切实领悟报告内容,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讲座是区委中心组2014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当前,岳塘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正式启动。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岳塘区委决定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大体安排7个月时间,从2014年3月开始,2014年9月基本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