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3月底前全面完成办公用房的清理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名为 编辑:王津 2014-03-15 09: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娄底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现场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雄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雄

  红网娄底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吴名为)3月13日,娄底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了解了全市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办公用房的清理整改工作。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服务大局,切实找准党委办公室工作的着力点,当好“坚强前哨”,建好“巩固后院”,成为“核心智库”。当前娄底市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带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开展活动促进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优质服务再上新水平。

  王雄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娄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当好“坚强前哨”,建好“巩固后院”,成为“核心智库”;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办公用房的清理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娄底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全面规范各类公务接待消费行为;要精文减会,对各类评比考核严格把关。同时,各级党委办公室作为各级党委的智囊团、左右手和调度室,要进一步做好党委办公室工作强调,要紧扣领导的决策需求、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决策等,搞好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出谋划策水平。(编辑/罗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