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深入推广公益广告进文化娱乐场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津 2014-03-15 09: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朝昭)今后,我省将在KTV等文化娱乐场所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日前,由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沙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协办的湖南省文化娱乐场所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活动要求,刊播既要日常化、规范化,也要不影响消费者正常娱乐,刊播时间须安排在开机和无点歌时段。据悉,该项活动将从今年4月起在全省范围内展开,而长沙已于去年12月率先启动,今年将继续深入推广,全面展开此次推广的公益广告内容以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宣传教育为主,集中展现“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南精神。为更好地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在内容上力求贴近生活,在形式上力求新颖美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