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体育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何冰 2014-03-14 22: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记者 陈宗昊)14日上午,长沙市体育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部署、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沙市第十督导组和市体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在会上,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卓民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进行了动员部署。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进行查摆。他要求全局上下,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查作风、摆问题,“照镜子”、“洗洗澡”。坚决按照长沙市委提出的“四个不放过”(即学习不抓好的不放过,查找问题不深入的不放过,民主生活会质量不达标的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工作保障全面推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长沙市第十督导组组长刘回在会上指出,体育战线的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重点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做到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抓,大问题和小问题都不放过,有一件,改一件,成一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