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炎陵市场服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胡弋 2014-03-14 17: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刘海燕)3月13日下午,炎陵县市场服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动员和部署市场服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第10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

  炎陵县市场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邓小军作动员讲话。邓小军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转变作风,解决“四风”问题,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扎实有效抓好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奋力推进市场的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市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好活动,督导组组长马永宏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上级要求。二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三要统筹好学习和工作时间。四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整改措施要到位。

  会议对市场中心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督导组对市场中心所有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