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云飞 编辑:王娉娉 2014-03-14 17: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张云飞)3月14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活动要突出“为民”宗旨,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湖南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周上游,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长沙市委督导组组长石长松,开福区委书记李蔚出席大会。
  
  李蔚在动员会上要求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湖南省委、长沙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结合开福区的实际,突出为民宗旨,切实落实各项民生政策。
  
  具体为着力解决群众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基本需求问题;解决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解决与民争利的问题。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让群众办事更加便利、得到更多实惠,增强安全感、提高满意度,切身感受社会公平正义。
  
  开福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在全区各级党员中广泛开展“当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入党为什么、为什么入党”大讨论,“发放微读本、制作微党课、点亮微心愿、宣讲微故事”等活动。同时,面向全区征集100个“微心愿”,集中解决群众的所求所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