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阳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兵 编辑:胡弋 2014-03-14 16: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黄文兵)3月14日,祁阳县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在县行政中心举行,邀请了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魏湘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作专题辅导报告


  徐晨光校长在题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报告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直接关系到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的落实、夯实党的基层与基础、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健康有益发展。要全面掌握群众路线的内涵。领导干部要做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要有高于天的革命理想、肩负使命的责任感、“开路架桥”的精神、执政为民的理念、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实干兴邦的行为。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信息量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强,语言生动风趣,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县委书记魏湘江讲话

  辅导报告会后,县委书记魏湘江对徐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祁阳作精彩的讲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要按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结合报告内容,深化理解“群众路线”深刻内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进一步统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增强抓机遇求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认识和行动实践统一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祁阳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多从基层、从群众的角度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不断强化党政干部的带头意识和表率意识,在各级班子中形成合力谋发展的良好风气,在各级各部门中形成廉洁自律的良好风气,在机关干部中形成严守纪律的良好风气,树立党政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县委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各镇乡办场书记、镇长(主任),县直局以上单位、省市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政研室、县政府综调室全体人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活动办工作人员及督导组长、驻乡镇常务副组长以及县委党校教师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学习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