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简朴高效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丽 编辑:严欢 2014-03-14 14: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小丽)“要统一思想,落实领导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3月11日上午,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所辖岳阳县、临湘、湘阴、汨罗等9个县区供电公司首次通过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和公司本部同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简朴高效启动了全公司的教育实践活动。
  
  作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单位,岳阳供电公司共有党员一千余名,既要让全公司党员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吃透上级精神,又要切实贯彻“四风”要求,简朴办好会议,该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将勤俭节约办好会议,作为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有效载体,采取技术措施,经过调试运行,成功实现了和各县公司的电视电话会议连线,用最节约成本的方法,实现了会议效果的最大化,全公司党员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在各自县区同步学习会议精神,同步启动活动,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为周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周密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从2014年2月开始到9月,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供电服务”、“习惯性违章”、“基层基础”四个方面的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