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平江县“四个着力”打好教育实践活动开局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振庭 编辑:胡弋 2014-03-14 12: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黄振 朱江波 通讯员 郑振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是什么?答:要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3月14日早晨七时三十分,湖南省平江县街道上广播准时响起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知识问答。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平江县积极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下发实施方案和系列文件,全力推进,以“四个着力”打好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局仗。

  平江县通过举办党员领导干部轮训班、成立活动宣讲团巡回宣讲、书记带头讲课等方式着力抓思想武装,开设电视、手机报、广播专栏和微信公众号,在县政府门户网、红星网、红土网开辟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全方位开展活动宣传发动工作;着力抓全员覆盖,共走访流动党员2860余次,发放学习资料3286套,召开座谈会27个,开展现场学习和网络培训60余次,实现全县党员教育全覆盖;着力载体创新,推进“重身份,系真情,知忧患,全心服务老百姓”主题活动,在农村党员、支部中开展“党员履承诺、支部创‘五星’”活动,组建县、乡、村、户四级服务网络,在机关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联村组、包农户、进民家、解难题”扶贫帮困活动,现103个县直单位党组织深入村组征求意见2600多条,化解难题860多个;着力正风肃纪,目前已妥善处理17起来访,严令发现的12起违反作风建设的单位和当事人切实整改,县纪委已对举报有经济方面问题的1名正科级实职干部进行双规,对违反工作纪律的9名干部进行立案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