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章盛莉 胡益虎 张怀中 黎铁桥 编辑:刘飞越 2014-03-14 11: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章盛莉 胡益虎 张怀中 黎铁桥 通讯员 雷勇 鞠文霞 彭文)昨日,市住建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程指出,要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成效为全市住建领域各项事业的率先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范焱斌表示,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工程建设过程中围标串标、征地拆迁中损害群众利益行为、房屋质量安全问题、物业管理不到位等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昨日上午,长沙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魏忠胜,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政协顾问龙建强出席,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懿文提出,长沙县作为“三湘首善”、中西部第一县,县委要从常委班子成员做起,坚持“五个带头”:带头开展学习调研,带头征求各方意见,带头做好对照检查,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推动工作实践,不喊“给我上”,多喊“跟我来”,切实作出表率。

  昨日,长沙经开区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魏忠胜,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政协顾问龙建强出席。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表示,园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勇于查找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昨日,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全市文广新系统将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为长沙市大步践行“六个走在前列”注入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长江表示,要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参与者和坚定推动者,积极彰显自身的专业优势、服务特色和惠民实绩。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易前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昨日,长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佳勇表示,要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组织“五教同行,民族连心”、“结对认亲,排忧解难”等公益慈善活动,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劲动力。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杨小林对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