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员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提茂 人杰 华建 编辑:胡弋 2014-03-14 11: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新田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提茂 人杰 华建)3月12日下午,新田县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培训班,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全县督导工作。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就县直单位和乡镇督导工作职责、主要步骤、工作要求和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培训会指出,县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高度重视,向参加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205个单位派出了25个督导组,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督导责任,充分认识做好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大局观念,树立担当精神,为抓好活动站好岗、放好哨、把好关;要认真履职,完成督导任务,对环节一个个检查,标准一条条对照,效果一项项检验,确保活动不走过场;要掌握方法,提高督导水平,找准定位抓督导,改进方式抓督导,以身作则抓督导,确保活动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王小波在培训会上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建明主持会议。全县各督导组成员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