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县委宣传部部署动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胡弋 2014-03-14 11: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3月14日讯(本站记者 陈嵬)3月13日,湖南省岳阳县委宣传部组织部署动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喻飞跃出席并讲话,宣传部及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喻飞跃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党安身立命之本,长盛不衰之基。她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决策;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和要求,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好成效。

  会上,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第九督导组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会上该部还组织学习了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曙光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