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接待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王祖林 编辑:刘飞越 2014-03-14 1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舒薇 实习生 王祖林)昨日,长沙市接待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要求,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全面提升公务接待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坚持开门搞活动,以赶考的精神自觉接受群众的检阅和评价,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俊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部署。市接待办将注重聚焦“四风”问题,重点督促检查违规职务消费、超标准接待、公车私用等问题,发现一起整改查处一起。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朱世平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