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3-14 11: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华)长沙市民政局近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出席。市民政局教育实践活动从3月开始,9月底基本完成。期间,将启动“五社五联五帮”主题活动,重点联系100户社会救助对象、100家社会福利机构、100个城乡社区、100家社会组织、100名社会工作人才。
  
  陈献春指出,针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严字当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查找问题、党内生活、整改落实都要严起来;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有力的工作保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