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刘飞越 2014-03-14 11: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强调,要把问题整改贯穿活动始终,狠抓专项整治,正风肃纪,着力解决统一战线成员和基层统战部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
  
  文树勋指出,要站在加强新时期党的自身建设、服务长沙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必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切实实把人民群众想干的事情,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情;把我们正在干的事情,变成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的事情;把我们干成的事情,变成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事情。
  
  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杨小林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