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雨花区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刘飞越 2014-03-14 11: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卓)昨日,雨花区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周上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市委督导组第二组组长、市委顾问黄中瑞等出席。
  
  文树勋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的带头示范作用,主动接受督导组的监督和指导,督促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贴基层、接地气,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和问题。
  
  雨花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将加强和改进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全面推进街道和社区(筹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整合和强化群众工作站、志愿服务站、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同心工作站、法律维权室等“多位一体”服务平台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