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郑慧 编辑:胡弋 2014-03-14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在会上讲话。(杨坚 摄)

图为省委驻邵阳督导组副组长、省总工会常委、省总工会经贸建设工会主任余新泉在会上讲话。(杨坚 摄)

图为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放文在会上讲话。(杨坚 摄)

图为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主持会议。(杨坚 摄)

图为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在作动员报告。(杨坚 摄)

图为会议现场。(杨坚 摄)

  红网新宁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郑慧) 3月13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召开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省委驻邵阳督导组副组长、省总工会常委、省总工会经贸建设工会主任余新泉;省委驻邵阳督导组成员、省地税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副处长谭剑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放文;市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大祥区委调研员杨端阳;市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北塔区政协副主席林道藩;市委第八督导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察局)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张峥嵘等领导到会指导。

  中共新宁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职的县级干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纪委常委、常委单位排第一的副职和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县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担任过正县级实职和近5年退出县级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在县工作的省、市“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作动员报告。他要求,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努力做到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源头上防止不正之风;要围绕整治“四风”解决干部作风问题,围绕社会关切解决群众利益问题,围绕服务群众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围绕转型发展解决敢于担当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正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带来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和新气象。

  李放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与,务求实效; 要 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发扬驰而不息的龙马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督导工作。

  余新泉要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扎实有效推进工作,从严整治搞好督导。

  王昌义强调指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四个方面的思想问题:克服畏难的情绪、克服轻视的思想、克服歇气的想法、克服观望的心态;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学习为先、坚持依靠群众、坚持从严要求、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党委必须把这次活动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战略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以认真的态度、过硬的措施牢牢把活动抓在手上。

  秦立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迅速组织设计好实践活动,广泛宣传、营造好舆论氛围,统筹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