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县委向102个单位派驻19个督导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胡弋 2014-03-14 11: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婧)昨日下午,长沙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督导组培训会。市委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绩效办常务副主任李勇,市委督导组成员、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办公室副主任张治国出席会议。县委督导组成员,县直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副职,镇、街分管党群工作的副职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为加强对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向参加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102个单位派驻19个督导组,每个督导组联系4至6个单位。在昨日下午的培训会上,县委督导组成员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精神,接受了业务辅导培训,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要求、真抓实导、严抓纪律、规范管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