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县长杨昶深入罐头嘴镇合兴村开展群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胡弋 2014-03-14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婷)3月13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县长杨昶轻车简从,深入罐头嘴镇合兴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和群众工作。县政府办主任杨成义陪同。

  杨昶与县审计局、电力局驻村群众工作组队员及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合兴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民生产生活、地方产业发展、计划生育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合兴村的发展规划与镇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合兴村共有378户,1616人,党员42名,其中无房户、危房户38户。村里经济基础薄弱,农民收入结构单一,大部分农户靠种植业及外出务工增加家庭收入。

  杨昶要求,驻村群众工作组队员和镇村负责人要着力建设美丽乡村,使村容村貌大变样;要搞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解决路、水、电等问题;要搞好产业发展,探讨新的生产模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搞好乡村文明建设,制定《村规民约》,推动农村文明建设;要搞好班子建设,学习外地经验,强化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