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支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胡弋 2014-03-14 09: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会场

民主测评

  红网常德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刘军 唐芳)3月12日下午,常德市交警支队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支队机关及直属四个大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支队全体班子成员,支队机关、直属各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近5年退出支队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及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公安局第二督导组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政委鲍虹宇主持。

  在大会上,支队长邱兵泉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从“为什么,抓什么,怎么抓”三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和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并特别指出,在活动中,除完成“三个环节”的规定动作外,还要结合交警工作特点抓好“五个十”的活动,即整改干部作风方面的十个具体问题,创建十个执法执勤示范岗和十条交通管理示范街,评选群众最喜爱的“十佳交警”,评选十个为民服务示范窗口,推出十条便民利条措施,从而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净化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公安局第二督导组组长,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邹欣对支队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步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阐明了工作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并表示要当好参谋员、服务员、联络员、信息员、指导员、宣传员、学习员、监督员、先行员,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办不包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支队政委鲍虹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要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把边整边改边建贯穿活动的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对支队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