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蒋作斌在常德调研: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出常德特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王娉娉 2014-03-14 08: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3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武大为)连日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驻常德督导组组长蒋作斌,就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走访和调研。

  蒋作斌先后到常德卷烟厂、恒安纸业等多家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前往桃源县观音寺镇,看望慰问了“全国最美基层干部”、镇党委书记唐述林和他的同事们。在常德武陵区体育东路等社区,蒋作斌对武陵区实施网格化社会管理、构建完美社区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上,常德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针对各自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座谈中,省委督导组对常德前段时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蒋作斌要求全市各地加大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力度,领导要带头,责任要明确,重心要下移,要切实把“四风”问题解决好。在活动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精辟论述,一定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本,积极践行、带头恪守“三严三实”;要坚持正确导向,结合实际,解决问题,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出常德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