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邓道理 编辑:王津 2014-03-13 17: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路线】武陵源区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 邓道理)3月13日,武陵源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全面动员和部署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欧程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罗智斌,市委督导组组长、市政府原副市长刘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朱用文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褚新年主持会议。

  武陵源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除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四走四问四解”、“聚焦‘四风’面对面”、“抓‘五联’解难题”等主题活动外,还将结合区情实际,认真开展“服务群众‘三三制’、服务游客‘三必须’活动”,解决服务群众、服务游客“最后一公里”等专项活动。服务群众群众“三三制”即落实“三定(定人、定时、定点)”责任、抓实三个环节(登记接风、处理办结、及时反馈)、强化三项保障(群众监督、运行保障、考评奖惩),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服务游客“三必须”即坚持“以游客为本”,做到服务游客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进一步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罗智斌在会上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加强领导带好头。此次活动的重点是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亲自推动活动开展,一方面组织好活动,一方面要带好头,从自己做起。二是要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增强问题意识,找准查实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正风肃纪,强化专项整治,强化建章立制。四是要务求工作实效。扎实抓好活动,推进工作,实现群众满意。

  欧程远强调,做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督导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督导工作定位,处理好主辅关系,自觉做到尽责不越位,督导不包办,参与不干预。二是要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处理好加减关系,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突出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领域,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落到实处,达到群众满意的要求。三是要务实创新开展督导工作,处理好导与疏的关系,充分激发基层开展活动的热情,从严从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耐心做好疏导工作。四是要严格执行督导工作任务,处理好严和宽的关系,把好的作风贯彻活动全过程,带头落实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树形象,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干部群众建立密切的关系,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