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澧县建立”五个台账” 促进督导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编辑:刘飞越 2014-03-13 15: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澧县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波 吴九桂)3月13日,湖南省澧县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2个督导组先后完成对全县32个乡镇、130个县直单位和省市驻澧单位第一轮督导工作。
  
  澧县自3月6日召开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以来,为切实加强对督导工作的科学指导,及时、全面、准确地掌握各参学单位活动情况,推动全县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建立了开局发动工作推进台账、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推进台账、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推进台账、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推进台账、总结工作推进台账“五个台账”,把各个环节各参学单位和督导组需要上报的资料细化成15项,分类录入到每个台账当中。

  各参学单位和督导组每上报一次情况,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工作人员就在其对应的栏目中画钩,并及时更新上墙公示。通过建立五个台账,各参学单位的活动情况及督导组的工作进展就能通过台账反映出来,让人看了一目了解,同时也让各督导组之间比比看,有效传导了工作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