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办出“常德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编辑:王津 2014-03-13 14: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常德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朱志姣)3月12日下午,常德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座谈会。省委驻常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省委常德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包树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水平参加座谈会。

  会上,财政局、国土局、民政局、卫生局、教育局、发改委的干部汇报本部门前期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在“四风”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前期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活动开展的的面越来越广,活动的要求要进一步严格,对“四风”问题整治及查找问题的方向越来越准确,边学边整边改有了初步的效果,在活动的形式上,工作和实际存在的问题结合越来越紧密。

  会议提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中仍存在问题,担心教育实践活动影响工作,对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存在畏惧或担心,没有明确活动对象的重点是班子领导和处级以上干部,各级单位一把手还需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组织上进度要服从质量,不能急于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一鼓作气把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引向深入,思想上要重视,措施上要规范到位,重心上要下移。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最近提出的“三严三实”的重要指示,要增大压力,把活动办出“常德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