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公司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锎 易枫 编辑:严欢 2014-03-13 14: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锎 易枫)3月11日,国网衡阳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国网公司、省公司党组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全面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和参加范围、关键环节和主要内容、保障措施以及日程安排。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任务;是发挥国有企业党的政治优势、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公司依法从严治企、促进公司稳健有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全面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要以着力解决“四风”、优质服务、“习惯性违章”及基层基础不牢等突出问题为目标,切实对管理之患、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着力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三个关键环节,确保活动有效开展。要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