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志愿者开展“爱我家乡共护母亲河”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绍辉 李琪 王彬 编辑:杨洁 2014-03-12 14: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合照

志愿者从河边捡起的垃圾

  红网新化站3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绍辉 李琪 王彬)3月9日下午,来自新化县各地的多名志愿者在资江河畔组织开展“爱我家乡,共护母亲河”公益环保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明媚,资江风光带上游人如织,40余名志愿者们在简短集结后,就开始了清理“白色垃圾”行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资江河是我们新化人民的母亲河,多年以来,工业废水、生活废水和大量垃圾的倾入使她受到了较为严重的污染。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爱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志愿者们清理垃圾的一幕让众多的市民感动不已,部分市民也主动加入到这支队伍,清理遗留在河边和游道上的垃圾。

  也有志愿者表示,爱护“母亲河”的行动依靠小团体和民间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