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助推主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编辑:严欢 2014-03-11 16: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3月6日,国家电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改项活动,确保活动结合安全生产、助推湖南主电网稳定运行。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强调:一是迅速部署强力推动。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二要狠抓重点有序推进。准确把握学习教育三个关键环节,标准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不拘一格,确保活动有序推进。三要统筹结合注重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完成各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完成工作质效来检验活动开展成效。
  
  该公司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党组部署和督导组的各项要求。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理想信念问题、解决“四风”问题、解决“习惯性违章”问题、解决干部队伍建设问题。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公司党组要求,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