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市民“十问”正在征集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储文静 编辑:王娉娉 2014-03-10 11: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论坛:食品安全市民“十问”正在征集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莹 储文静)“臭豆腐是怎么做出来的?是不是真像网上流传的那么可怕?”网友“不羁的人生”给潇湘晨报官方QQ800096360留言说。如何打好“餐桌保胃战”,让食品变得更安全,普通市民也可以发声提问。
  
  由潇湘晨报联合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举办的“3·15食品安全论坛”将于3月15日举行。为了让更多市民声音传递到会场,“3·15食品安全论坛”特设“市民十问”环节,请广大消费者就食品安全发问。我们将收集市民最关心的十大问题,在论坛上请相关部门、专家和企业代表当场作答。
  
  这几天,陆续有市民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比如网友“爱自己”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地沟油,相关部门正在如何管理?还有位读者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定期发布关于米粉的质量报告。
  
  你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把问题发给我们:潇湘晨报热线96360、红网、大湘网,潇湘晨报官方网站、潇湘晨报官方QQ800096360、潇湘晨报官方微信、潇湘晨报官方微博。如果你的问题比较多,也可以将问题发到潇湘晨报公共邮箱800096360@qq.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