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吴晓青:支持科学研究证实有效的治霾措施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作者: 编辑:蔡娟 2014-03-08 17: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3月8日下午15:00,全国人大在梅地亚多功能厅举行第六场记者会,邀请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污染防治司司长赵英民、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司长刘炳江就“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北京青年报记者]刚刚同行们也在下面议论,说是其他的部委都是正部长出席记者会,但是我们发现今天周部长没有来,环保问题这么受关注,周部长没有来的原因是什么?另外,京津冀正在展开人工消霾的实验,也有质疑声说这种人工消霾会对人身造成额外的附加影响,请问时间进展如何?这项技术是否成熟?谢谢。

  [吴晓青]事实上,周生贤部长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两会”和到河北代表团参加审议的时候,已经分别多次接受了新闻记者的采访,而且也对我们国家环境保护工作讲了许多很好的意见,今天我就是受他的委托来和记者朋友们进行交流和沟通。

  至于你说到在京津冀采取一些措施来消除污染的问题。我认为,一切有利于污染治理的措施我们都是支持的,你刚才说到的消霾措施,我们认为,只要通过科学的研究,能够证实它对治霾有效果,我们都会给予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