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县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施环 编辑:王津 2014-03-06 17: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邓施环 通讯员 陈熙) 3月5日,中共茶陵县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新军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付访华、谭红日、姜衡湘、刘日炎、彭小中、谢志军、李鹏程、王友文、胡松田、刘建高等领导出席会议。

县纪委全会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彭新军对201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强化大局意识、效能意识、组织意识,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决纠正“四风”、健全长效机制,狠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要通过增强教育说服力、监督执行力、惩治威慑力,着力健全惩防体系;要全面落实“两种责任”、全力实现“三个转变”、切实执行“三项要求”,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作风建设、惩防并举、齐抓共管“四个不动摇”,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就会议精神的落实,江小忠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分解和工作推进,为切实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上,县委副书记付访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日炎作了《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各单位负责人向县委书记彭新军同志递交了《茶陵县贯彻落实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