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重点项目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4-03-05 16: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3月5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就县政府领导成员分工、2014年重点项目建设、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县城建城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制度》,对政府领导成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指出,项目是一个地方发展的载体,是一个地方潜力的体现,一个地方的发展需要重点项目来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好项目就是科学发展。因此各部门要大力争取项目,努力包装项目,竭力推进项目,始终把项目争取和建设摆在第一的位置抓紧抓好,以工作创新促进项目落实,以项目建设带动财税增长,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会议认为,在县城建城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可以减少县城环境污染、噪声污染,预防火灾和人身伤害事故,保障国家、集体、个人财产和居民人身安全,有利于推进全国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平安县城的创建。会议要求大家明确认识,坚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要明确引导,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指导工作的开展;要明确做法,确定禁止燃放区域,依法行政,规范管理,严格执法,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秦山成对政府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政府工作要注重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并坚决贯彻执行;要注重学习,将学习提升到一个重要的位置;要注重绩效,以小康建设考核为总抓手抓好工作落 实;要注重民主,听得进不同意见;要注重团结,强化大局观念,形成战斗力;要注重服务,通过换位思考,切实为群众办好事;要注重执行,按照县委工作部署抓好工作落实,抓好督查;要注重依法,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并接受人大、政协的监督;要注重方法,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形成带动效益;要注重廉洁,去私心,存敬畏,树立机关廉政新风。

  会议还对全县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全县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刘玉林、彭俊卿、欧阳涛、刘大兵、李祥佐、蒋纯铁、付海兵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小波、唐建明、聂朝飞、刘小平、何三明等县领导应邀列席相关议题的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